亞寶已經37個月,平常非常愛吃,會刷牙,也會漱口。身為媽媽,真的好怕小孩蛀牙,因為自己小時候就是不愛刷牙,滿口蛀牙,已經回不去了

所以,現在的我,超級注重亞寶的牙齒健康。每天晚上都釘著亞寶刷完牙才能睡覺。但是,也苦於找不到合適的牙膏,所以亞寶一直以來都以清水刷牙。

今天妹妹送了一條 「因特力淨INTELLIGENT兒童酵素牙膏」,她特別提到這是 百分之百可吞食 ,不用擔心亞寶不小心吞下去

 

拿到牙膏好開心,快打開來看看

pic1.jpg

 

 

亞寶:媽媽,這是我的嗎

媽媽:是呀,是給你刷的

亞寶:那會辣辣的嗎

媽媽:不會,這是給寶寶用的,不會辣辣的

亞寶:那我要來用看看

pic2.jpg

媽媽的os:個性怎麼這麼急呀!!

於是,吃完晚餐洗完澡之後,趕快準備來試試囉!

pic6.jpg

 

 

不敢擠太多

pic3.jpg

亞寶開始刷了,刷得很好耶!

 

我只能說,這牙膏真的好好刷,亞寶刷完立馬對著我呼氣:媽媽,你聞聞看

亞寶口裡果然呼出來的氣完全沒有食物的味道。

亞寶說:媽媽,嘴巴好舒服喔

好啦,謝謝阿姨送的牙膏,真的好用

我再仔細看了一下產品介紹

這是一條通過SGS認證食品級牙膏,難怪我妹跟我說百分之百可吞食 
含純天然唾液全酵素以及乳鐵蛋白 
可以幫助恢復口腔生態平衡 
讓健康的唾液全方位保護口腔與牙齒

再看看牙膏的成份,

主要成分:澱粉酵素、葡萄糖氧化酵素、乳酸過氧化酵素、溶菌酵素、乳鐵蛋白、奈米珍珠粉、生物類黃酮、木醣醇

除了天然酵素與益菌配方 更添加了 

奈米珍珠粉:富含胺基酸及礦物質 
生物類黃酮:由柑橘萃取內含大量維他命C,具抗氧化能力 
木醣醇:萃取自天然白樺木,有效降低齲齒發生率 
原料由歐洲進口 台灣研發生產製造 
不含發泡劑、不傷琺瑯質 無化學合成殺菌成分

榮獲台灣醫學會「創意新產品獎」及消費者協會「全國消費精品獎」

因特力淨INTELLIGENT兒童酵素牙膏 真是寶寶潔牙的好幫手!

這牙膏還有三種不同口味:原味、草莓、葡萄

重點是,價格好親民呀~~~

一條才100出呀~~~

臉書搜尋

珍心實物 - 美日韓嬰幼&生活百貨 (正品,便宜,代購)

有更多好康的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牙膏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AHSINYI67 的頭像
    ADAHSINYI67

    亞寶媽

    ADAHSINYI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